SJKDHKaSD

翻旧文 瞎扯淡

刚用起lofter,会有人愿意跟我聊这对吗?




就算去年磕到飞起也很难否认格曼/猎人很难磕的,就没啥交集,格曼还全程一副公事公办冷漠脸,想他一个亚楠接待处客服恐怕重复了几千万次您好有什么能帮到您,接待几百个好猎人以后确实很难不假礼貌真冷漠疏离,还得全程装虚弱残疾,影帝辛苦了。

所以这对论原作真情实感程度绝对没有吉尔伯特/猎人好磕,前者至少去年为止我看到的以触手黄文为主,后者则有非常好看的剧情系列文简直感动哭泣(说到这里突然要安利ao3 jeza_red 虽然Flowers grow well on corpses人气更高但我私心更喜欢Sainthood and Other Afflictions,是我想象中的大三角,作者用非常奇妙而独特的方式调和了前作的冲突)

但只有在杀死并取代一个年长者位置之后才能理解他的职责意味着什么,这种错身而过的遗憾感很有想象空间的。只有一个问题,原作剧情这之后的描绘完全缺席,没法承接这类感情的深化,这比双方都死透还难。所以回首一看我专搞多周目玩家,小猎人成神重启世界线之类毫不科学的梗,变成我和我的古神情人狗血恋爱戏,大概是血源克苏鲁暮光之城五十度灰,嫌弃。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