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KDHKaSD

最近出现了一些新想法,起因是和人讨论自己吃的cp关系异常塑料,观念冲突,竞争关系,互恨互怼,大难临头不单要各自飞,还恨不得拖对方来挡枪,但是搞cp又需要用有说服力的证据论证亲密联系,这种左右手互博的感觉痛苦而爽。

总体塑料而存在一些真情瞬间,因稀少而值得珍惜,反复品味下愈加令人心颤。这两位是照着黑暗人格刻出来的单薄反派,在马基雅维利主义,自恋和精神病态指数上一定爆表,按照爱是取消个体优先性的定义,爱的存在对他们的角色就是OOC了。本来身为作者应该在这种情形下痛喷官方的角色塑造并放弃搞他们的cp同人,但仔细考量他们把哪些事物放置在个体利益的优先性之上,而相方可能以何种方式与这些事物联系,并因此而拥有了独特性,这些宝贵的真情又该出现在怎样的前提下,有无穷的乐趣,大把撒糖就不能达到这种效果。至于爱或其他独特亲密关系的存在,那轮到读者自由心证,作者不妨把这难题抛给读者,只呈现论据,闭口不谈结论,两手一摊:“我中立!”

所有反派/反派,反派/主角的爱好者,大概都是摈弃vanilla之爱的辛辣重口味爱好者,但就像用辣椒粉搭配水果一样,美味往往出在不可思议的想象力里,篡夺官方诠释权柄的感觉其乐无穷。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