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KDHKaSD

扫文记录(2)(绝对不是)安利生化危机的正确打开方式

希望官方小说能让各位生化爱好者能获得满意的厕所读物。那么这次是cp女孩的床头读物(

先记ao3的 有cp向会标上的

先预警一下 pre RE0时间线爱好者 吃Wesker/Birkin, Birkins一家相关, 一切生存恐怖文学,有同好的话请给我一个心灵的回应吧,我有一些翻译粮/脑洞可以分享的!

更这东西我知道没人看,写起来非常没有动力,所以请随意搭嘴,跟我聊聊吧!

不知道怎么打tag 有不当请告诉我


1. Knowing      作者:captain_tots         CP:William Birkin/Annette Birkin

可能是我最喜欢的关于这对悲剧夫妇的补完同人了。Annette视角,一个神经质,自私,执着,处在崩溃边缘但仍试图关爱家人(并因失败而愧疚)的丈夫,一个包容,支持,疲惫的妻子,试图就过去美好时光咽下当今苦涩,一段近乎是毁灭性的关系,一个dysfunctional家庭,一些细节非常真实而动人,无论是两人间的爱情(有吗),还是终将失败的所有修复的努力。十分推荐。


2. Trinity        作者:captain_tots             CP:William Birkin/Annette Birkin, Albert Wesker/William Birkin, Albert Wesker/Annette Birkin

贵乱大三角,同时在搞夫妇俩的你威,最后有意/无意弥合了两人的裂痕,是红娘威(?)额,good job?看完心情很复杂,可能是romance元素同人里最让我掉san的一篇了,虽然我之后看了更多fucked up的Birkins,但这篇在创造复杂性和矛盾感上可以说是数一数二了,最后也不知道是谁在箭头谁,但是这种大家一步步走向崩溃的感觉非常过瘾,干脆利落的文笔,细节炸的人一脸血,William粉本人觉得这个瘾君子Sub!William可爱到爆炸。


3. And a Sunday's Asylum for All 作者:oudeteron   CP: Albert Wesker/William Birkin

短文,塑造了这两个角色在原作之外很可信的相处模式,一种懒洋洋的,极度松弛的阅读体验。试问哪个熬夜用脑过度因此失眠的社畜不想来一场把大脑日出来的性爱然后全身心放松地昏迷狂睡呢?所以我很理解William(?)  作者并没有描写他们之间的感情,但我觉得比一些直接写他们真心相爱(我对此非常怀疑)的文更打动我,因为在两个我不认为有能力展开心灵之爱的自私冷酷实用主义者身上看到了一段信任和舒适的关系。


评论(8)

热度(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