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KDHKaSD

关于Chaed文里的(只有我可见的)cp感

我忍不了了带上我的40米厚滤镜

以下严重剧透& cp粉发言 预警

Chaed不写romance的不吃这cp的话绝对看不见请放心阅读

毕竟他们每章都互怼恨不得把对方扔去敌人爪下拖延时间自己逃命来着超级塑料友情的请看我真诚的双眼

两个自私冷血小混球!

--------------------------------------

A在没受伤前不但第一面就疯狂嘲讽W,还因为W在昏迷中偷了他口袋里的小刀而揍了W的脸,受伤以后不但一口一个Will,还拖着站不住的伤腿几乎爬到湖边跳下水救W。W也不扔下一个大腿受伤一瘸一拐失血过多濒临昏迷的伤员自己逃命,还给他换绷带搀扶他中途贴心停下来休息,明明之前都冷血无情地扔下只是扭伤的向导来着。作者你说再多他们将彼此当作所谓的朋友也没用了,我cp滤镜已经戴好脱不下来了。

(好了我知道洞穴探险有同伴的话san值会稳定很多的啦但是总之我不管)


品品,这,啧啧。不过别被骗了他们下章就开始互相猜忌,差点害死自己和对方,人性的闪光是什么在这两位身上不存在的


评论(1)

热度(21)